MITgame

[2008] 中文olg e電園2


引用: 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o.php?bsn=04213&sn=222&sum=242&min=&this=222 (已徵得作者同意)

巴哈姆特 > 哈啦區 > 電腦遊戲 > 線上遊戲 (MMORPG) > 真情物語(真情 hiParty)

第0篇 :RE:【閒聊】這遊戲有可能復活嗎  0 人GP  我推   收藏
candyyou(台科大的粉圓)  
風之誓約放浪者 
LV32 / / 僧侶
巴幣 17110
GP 439
 發言日期: 2008-05-14 15:56:40
 
※ 引述《YLOVE0201 (糖馨甜蝶)》之銘言:
> 這個遊戲要收月費的吧=.=我很有印象的記得要月費,是到後面沒什麼人玩才改免費

不是的~原本是優邦自己經營,當時是有收月費的,雖跟一般的MMORPG比算很便宜啦,但是是月費商城同步進行的。
後來優邦跟Hinet遊戲網合作,又開了一個真情HiParty,是免費伺服器的,商城的某些東西價格比原本真情還要貴許多(有些必需品,像是鑽戒一類的翻個兩三倍在賣吧),置入Hinet遊戲網列表中,藉此吸引新玩家(也省了自行打廣告的費用),又因為是免月費的~所以人數比原本的真情物語多上許多,再加上這時優邦已經不幫真情物語打廣告了,遊戲也沒有新的更新,自然而然原本的收費伺服器–真情物語,就人越來越稀少,後來優邦決定合併伺服器,真情物語併入真情hiParty,並做帳號整合的功能,整合完畢後官網也合併到真情HiParty中,之後就完全照真情HiParty模式走了~原本的真情物語也步入歷史。

講到歷史,真情物語以前測試時期,不是叫做真情物語,是叫做e電園~有一個網路作家玩真情玩得很用心還用真情為背景寫了幾篇小說(聽說是她用親身經歷的經驗改編寫成的)

我在這款遊戲中,經歷與感受到很多所謂的網路世界是怎麼一回事
曾經發生幾件大事,有一對人人稱羨的線上情侶(在線上已婚),我還記得他們開的社團叫做黑社會,不管男的還是女的都很用心的在經營真情裡的生活,我跟男的跑了幾次聯誼團後,有加他好友。突然有一天他撥電話給我(遊戲裡的電話),說他不玩了,跟我道別,我還來不及問他為什麼不玩了,他就掛電話了,然後人就下線了,過幾個小時,突然看到公頻中那個女的大喊說她公砍帳號不見了,她一上來就看到自己變成未婚狀態,在公頻裡哭哭。頓時我的感受就是,遊戲裡再怎麼交好,如果沒有現實的交流,也不過就是…這樣…對方砍帳號,或是不上線,妳望穿秋水也沒人理….
所以基本上我只相信願意把私人連絡資訊給我的網友…@@~
好像又扯遠了….XD

> 當時就是因為很多人說太單調..
> 以當時來說是算貴..當時的線上遊戲幾乎都收費..似乎很少有所謂的購物商城
> 一開始是優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..我還跟客服吵過架勒= =
> 哪就期待吧~ 
不期待….XD….因為這遊戲對目前的市場來說
一點競爭力都沒有,當成美好的回憶吧…

不論是畫面、遊戲性、系統來說,都有許多的問題和不足….
可能在韓銷售也不佳,所以才會收起來吧…~_~!!

我會懷念,但是也僅止於懷念而已 
 
最後編輯日期:2008-05-14 15:56:40◆ Origin: <210.208.154.xxx>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