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y

[2003] 發生在一個遊戲工作室的真實事件


作者: doctor2tw (Doctor2) 看板: Kuso
標題: [其他]發生在一個遊戲工作室的真實事件…?
時間: Sun Apr 27 00:30:39 2003

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。…

就發生在不久之前的幾天…

================
美工小姐A正在製作遊戲的大地圖,
在製作中…

美工:恩~副組長…程式的人說地圖沒有明顯的標示。玩家可能不容易找到路說。

副組長:恩~好~我知道了,那你做一個石碑,上面寫著地點的名稱好了…

美工就著手開始進行…

過了不久。。。。組長出現了…
看到正在製作的石碑

組長:唉呀!不行啦~要用木牌比較好看啦~

美工:喔~可是這是副組長交代的…

組長:不不不~這種東西還是要木頭的比較好看。
   用石頭的看起來像塊墓碑~難看死了~

此時~副組長說話了:我覺得還是石頭的比較好看…

組長:怎麼可以啊~畫面上那麼多山了…放石頭會不明顯啦~

再說,木板的可以換很多種顏色跟材質,會比較顯著啊!
而且,哪有石碑像一座山那麼大塊的?一點都不合理啊~
副組長回:那木頭就可以像山就合理嗎?(真夠無厘頭的…)

組長:不一樣啦…(居然還會賴皮)

副組長:石頭也是可以換很多種顏色啊~(不耐煩狀~)

組長:那個不一樣啦…(~_~+)

此時,空氣中的氣氛,已經凝結了~

突然,有個小組員插嘴,那不然石碑放在天然的場景,木牌的放在建築物…你們覺得這樣好不好?(這傢伙果然利害…提出如此完美的解決方法,在順水推舟讓組長做裁決…大內高手是嗎?)

此時。

組長。

就說了。

[建築物本來就是有明顯的目標了,那把木牌改放在天然場景…..&
#65341;(很有技巧的(?)把別人的意見給踢開了…)

副組長不願再繼續爭論….回自己的辦公室去了
這場討論就此散會嚕~
留下可憐的美工就繼續做下去了….

==過了不久==

副組長走了出來,看了看成品。
副組長:怎麼做成這樣子啊?(似乎很驚訝)

美工:是老大要求做成廟前牌樓形狀的…

副組長:我不是這個意思。你看那個底紅色的。
    難道不像神主牌嗎? 換綠色的試試…

美工:是的….

==過了不久==

組長走了出來。

組長:唉悠~這樣好醜喔…這種顏色不好看啦~
   改黃色的試試~

美工:是的…

(結果出來,很像金牌….又不是岳飛…還21道金牌勒

組長:是誰說要改顏色的?

美工:是副組長…

組長:恩~(想了很久)

組長:還是換成石碑好了…

美工:是的…(快要爆了)

==快要完成前==

副組長跑出來說。
[恩~口口口(保護當事人~打馬賽克)我覺得還是改成會旋轉的水晶球比較好看…]

這時候,相信大家一定會很想看看那個美工的表情

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猜~~
美工在心中的吶喊:
((((((啊啊啊啊~把我的年輕歲月還給我啊)))))))))


※ Origin: 巴哈姆特<www.gamer.com.tw> ◆ From: 218.164.35.75
 

 
作者: doctor2tw (Doctor2) 看板: Kuso
標題: Re: [其他]發生在一個遊戲工作室的真實事件…?
時間: Sun Apr 27 11:47:03 2003

後記。。。。(後面繼續紀錄)

組長:我們的遊戲地圖一定要有我們的風格…我要做的是最好的遊戲地圖..不管怎麼樣,我就是要最好的…

副組長:後面的遠景處理一下,讓他有一點美感氣氛

美工:是…

程式:做那麼好看沒有用啦…可行走區裡面又看不到那邊…

組員A:難道遊戲不能像ACDSEE依樣,縮放畫面嗎?

組員B:為什麼海浪不會動?

組長:我們的遊戲外殼一定要有我們的風格…我要做的是最好的遊戲外殼..不管怎麼樣,我就是要最好的…

副組長:地上多加點落葉…

程式:物件太多處理不起來ㄝ~

組員A:我覺得地圖做的像光榮的三國志系列應該不錯看吧…

程式:對了~美工…..圖要去背才能放到程式裡…

美工:阿阿阿阿阿阿阿~我居然把圖層合在一起了

組員B:看來你要一點一點用滑鼠慢慢去背了…

美工:這下子,別想回家了

======隔天======

組長:美工,昨天的東西有一些地方要改…

美工:什~麼~!

程式:旁邊有藍點,你可以修一下嗎?

美工:什~麼~!

副組長:我覺得昨天組員A的建議不錯…你改一下吧~

美工:什~麼~!

組員B:恩~~~

組長:東西改好了嗎?我覺得本來的比較好看說…

美工:(爆~!)

※ Origin: 巴哈姆特<www.gamer.com.tw> ◆ From: 218.164.32.154

One thought on “[2003] 發生在一個遊戲工作室的真實事件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