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ruits

[2004] 智冠面試的經驗


作者: ktcc (小小熱熊師走君) 看板: OnlineGame
標題: Re: [情報]智冠的好消息與壞消息
時間: Wed Oct 20 02:57:10 2004

※ 引述《narcissus (神奇小鞭肆虐中=@~~~~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dsin (謎~無限可能)》之銘言:
> 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^^^^^^^^^^^^^^^^
> > 這一款蠻久前看過它的幾張圖片
> > 和RO畫面相似
> > 是多數台灣人喜歡的調調
> > 如果它的系統、流暢度和劇情做的不錯的話
> > 也許會是智冠繼RO之後 最能賺錢的GAME了
> > 不過我不會去付錢玩的 !!!!!!!!
> > 因為是智冠發行 =.=a
> 太多的玩家對於炎龍的興趣隨著代理商的確定以後立刻冷卻,
> 說真的,
> 再好的遊戲碰上濫代理商,
> 只會成為個濫遊戲的。
沒錯
現在看到智冠代理的遊戲
不管畫面或是內容再吸引我
我也不會去嚐試
除了他對ro有目共睹的"經營方式"之外
親身體驗到的某件事情也讓我印象深刻
(根本是吐血吧…)

幾各月前想換工作
所以去人力銀行刊登履歷
不過為期只有兩天就關掉了…..

關掉幾天後
某網龍打電話來

“xxx嗎?"

“我是,請問哪裡找?"

“我們公司想找你來應徵遊戲企劃"

“好的,請問何時方便過去面試呢?"

“今天下午兩點"………………(當時已經快中午12點了…)

(我已經在履歷上注明尚在職..而且中午大家都去吃飯了..找誰請假還有當職代阿..=.=)
(重點是…哪有人面試前兩小時才打電話通知的阿..然後我的確也要開會….)

因此我回答

“不好意思唷..今天下午有專案會議我沒有辦法過去耶..請問可以改約別的時間嗎?"

“你有沒有搞錯阿..今天是你來求我們給你工作機會耶..當然是你要盡全力來配合我們公司..
哪有我們去配合你的道理阿!!!"

(我==>  =.=\\\)
(先生..應該是你們缺人在找人吧..又不是我去找你們的..
而且我履歷   已  經  關  掉  很  久  了  )

“還有..你給我注意..你手機的鈴聲我不喜歡…給我去換掉!!"

(我==> ……. )
(我還不是他們的員工耶..講話就這樣囉..看來萬一不幸錄取的話.. XD)
後來我有沒有去面試?
這答案應該很明顯了吧…..

一間公司可以到這種目中無人的程度
到底是誰該負責呢?

招搖沒有落魄久….我會好好等待著的!!

※ Origin: 巴哈姆特<bbs.gamer.com.tw> ◆ From: 218-34-205-37.cm.dynamic.apol.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