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y

[2003] 台日兩國 國情不同


作者: c001001 (阿章) 看板: OnlineGame
標題: Re: [情報]劉柏園:絕不退出日本市場
時間: Fri Jun 06 11:47:48 2003

“台日兩國 國情不同" ??!! 我想 應該正確吧!!

以下是 A B 兩種情況 (不過 我不知道台灣人是偏向哪一種?! @@")

A: OLG 只是消遣
B: OLG 是我的生命

A: 遊戲就是遊戲 現實生活比較重要
B: 玩線上遊戲就是我的"工作"

A: 遊戲內的人物強不強不重要 自己玩得高興就好了
B: “強"是最重要的 練一隻"廢"的人物 不如去死一死算了

A: 遊戲內的人物是虛擬的 就好像在作夢一樣
B: 阿! 你再嗆! 約出來真人PK

A: 一個遊戲最重要的 是要有"遊戲性"
B: 一個遊戲最重要的 是要有"錢途"

A: 挑一款好遊戲 玩得長長久久的
B: 每個 OLG 都只有一年的壽命 要賺趁早

A: 爛遊戲 我不玩
B: 管他爛不爛 “很多人在玩的"就是好遊戲

A: 雖然是遊戲 但是在遊戲中 還是要有"道德心"
B: 在遊戲中 我可以做我日常不敢做的事 說我不敢說的話

A: 玩家本身要懂得自制
B: 一切以遊戲的設定為準

A: 阿! 外掛! 我不用
B: 別人都在 “複製" “加速" 了 你不用是笨蛋

A: “寶物"只是為了滿足遊戲內的成就感與虛榮心
B: “寶物" = “小朋友"

A: RPG 遊戲 以 “任務" “解迷" 為主 (線上遊戲又加入"團隊" “合作"要素)
B: 線上遊戲 “練功" “PK" 才是要素 (打寶換X幣 為輔)

(待補完…)


※ Origin: 巴哈姆特<www.gamer.com.tw> ◆ From: 218.170.36.116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