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SH

以上四篇徵才的文章 : 笑話徵才1~4


hi,各位黑水溝歷史文庫的朋友好:

我是NDark。

我必須聲明一下,以上四篇徵才的文章,絕非詆毀遊戲公司。

如本文庫About的說明一樣,這些文章都是有歷史價值,即便他只是個笑話。

透過這四篇徵才的討論,我們可以當作他是一些錯誤的徵才樣本,我相信那些公司現在都已經進步了,絕對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。但是一定會有新的公司HR用詼諧的手法來寫他的徵才文章。詼諧不一定是錯,但是有時候必須跟你的正式的徵才部份做一區隔,認真的歸認真,詼諧的歸詼諧。

再強調一次,這四篇文章原文所指的公司我都已經馬賽克了,不管讀者現在是這間公司的員工,或是認出是哪一間,我想都是過去的事情了。我們該互相勉勵的是從一堆資料之中擷取精華,與自己需要的部份。

謝謝各位繼續瀏覽此文庫的其他文章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