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G

[2003] 會被罵人妖的情況2


作者: tamga899 (小T) 看板: Amenity
標題: Re: [討論]俺為啥不能玩女的?
時間: Fri May 09 16:01:33 2003

43
唔………..看了前面一串的討論
我提供一下個人想法:

網路Game本來就充斥著各種玩家,每人目的不一
不必因為他人的因素影響自己的玩法,
也不要讓小白影響你當初想玩的單純心情(……..不過很難吧^^")

我想說的是…………你玩 是因為自已喜歡,想玩吧?

不論是玩女角或扮女角(細分有程度上的不同,不予與討論^^")
都是出自內心的喜歡而玩的吧?
因為想體驗當女生的感覺而玩吧?

只要不是出自惡意騙人害人(騙人財物感情的那種)
我想沒人能管你怎麼玩,扮演那種性別的^^~
(不過玩女角的話……..會有一堆蒼蠅煩你¯▽¯")

至於被對方問你是不是女的
我覺的只有二種處理方式:
1.至始至終認為自己是女的
(小心別讓人對你感情用太深,會發生悲劇的…….)
2.熟人才說自己是男的
(搞不好還能把網路好友變成現實好友^^)

我公會有人也是男生玩女角,女生玩男角的.
但會裡其他人對他(她)們一樣平等對待阿^^~

交朋友是因為他們的 獨特 不是他們的 性別  ̄︺ ̄

==================抱怨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是女性玩家玩的也是女角,卻玩的很煩
(………………..因為走到那都一堆蒼蠅\./)
財物我自己會賺.
等級我自己會練.
別在我開聊天室賣東西跑進來要我做婆(不會去隔壁室阿\./)
別在我拒絕做婆練功時一直密我洗我頻(我欠你的阿~"~)
別在我休息回HP&SP時跑來要帶我練等(瞧不起我嗎?)

我只是想單純玩Game,
享受練功升等打寶的樂趣而已阿~"~

哼………改天我玩男角色看他們怎麼煩我 ̄︶ ̄


※ Origin: 巴哈姆特<www.gamer.com.tw> ◆ From: 61.220.124.45

發表迴響

